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海軍情》中共直-20直升機將量產 不排除會有多種變體

中共解放軍直-20直升機未來恐將擁有多種變體,進入各軍種服役,執行反潛艦、巡邏及偵察等任務,圖為中共解放軍直-20直升機。(路透資料照)

中共解放軍直-20直升機未來恐將擁有多種變體,進入各軍種服役,執行反潛艦、巡邏及偵察等任務,圖為中共解放軍直-20直升機。(路透資料照)

2020/11/20 16: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解放軍直-20直升機未來恐將擁有多種衍生機種,進入各軍種服役,執行反潛、巡邏及偵察等任務,而中國相關專家更稱,直-20直升機有望成為中共交付量最多的直升機,至少2000架,未來將在解放軍內長期服役。

綜合媒體報導,號稱中國版「黑鷹」的直-20直升機未來恐將擁有各式變體,中國航空軍事專家、航空知識雜誌副主編王亞男週四(19日)向中國官媒《環球時報》表示,直-20直升機將可改裝成特殊任務需求的變體,賦予其反潛艦、巡邏及偵察的責任。

媒體指出,中共正計畫大規模量產直-20直升機,生產數量2000至3000架不等,除了在中共解放軍陸軍服役之外,還會進入空軍、海軍以及武警部隊服役,甚至進一步朝出口發展,王亞男稱直-20直升機在設計初期,便以廣泛應用的中型通用直升機為目標,如美國UH-60「黑鷹」系列直升機一般。

中國直升機研究與發展中心設計師鄭景輝表示,直-20直升機有望成為中共交付最多的直升機,預期會有很長的服役時間。而中共直-20直升機是於2019年10月的閱兵式上首次亮相,是中共目前最為現代化的直升機,近日中共解放軍亦稱直-20直升機已可在雪域中飛行,具備全疆域執行任務的能力,能在中國所有地區執行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