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匈牙利採購2架KC-390運輸機 預計2023年展開交付

匈牙利已與巴西航空工業公司簽署合約,採購2架KC-390多用途運輸機,預計2023年展開交付,圖為巴西空軍KC-390運輸機。(歐新社)

匈牙利已與巴西航空工業公司簽署合約,採購2架KC-390多用途運輸機,預計2023年展開交付,圖為巴西空軍KC-390運輸機。(歐新社)

2020/11/19 14: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匈牙利已與巴西飛機製造商巴西航空工業公司(Embraer)簽署合約,採購2架KC-390多用途運輸機,預計2023年交付,除能運輸戰略物資外,亦能執行空中加油及醫療後送等任務。

《Defence Blog》報導,匈牙利政府週一(16日)發佈聲明表示,匈牙利已與巴西航空工業公司簽署合約,採購2架能載23噸貨物的KC-390多用途運輸機,預計將在2023年至2024期間交付,未來這批KC-390運輸機主要將被部署至戰術運輸任務之中。

《Defence Blog》指出,KC-390運輸機未來除在匈牙利除能進行戰略運輸外,還能擔任醫療後送的角色,並為為匈牙利旗下瑞典紳寶集團(SAAB)的獅鷲C/D戰鬥機(Gripen C/D)進行空中加油,能在惡劣環境中執行任務,包括在損壞的跑道上行進等。

巴西航空工業公司表示,KC-390作為一款戰術運輸機,旨在建立新標準,在市場上創造出生命週期長成本又低的飛機,除了支持人道任務、搜救任務、醫療後送及空中消防功用外,KC-390運輸機還能執行運輸貨物、運送部隊、傘兵及空中加油等支援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