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公布白宮高階幕僚名單 非裔人士及女性均入列

拜登透過過渡團隊發表聲明,將數位競選團隊核心成員及民主黨聯邦眾議員任名為未來的白宮高階幕僚,人選包含非裔眾議員李奇蒙。(美聯社)

拜登透過過渡團隊發表聲明,將數位競選團隊核心成員及民主黨聯邦眾議員任名為未來的白宮高階幕僚,人選包含非裔眾議員李奇蒙。(美聯社)

2020/11/18 0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宣布贏得美國總統大選的拜登透過過渡團隊發表聲明,將數位競選團隊核心成員,及民主黨聯邦眾議員任命為未來的白宮高階幕僚,人選包含非裔人士及女性。

拜登發表聲明指出,將關係密切的顧問克蘭(Ron Klain)任命為白宮幕僚長,競選總幹事狄倫(Jen O'Malley Dillon)則是被任命為白宮副幕僚長,被任命為總統高級顧問及諮詢顧問的則分別是唐尼倫(Mike Donilon)及芮契提(Steve Ricchetti),芮姆(Dana Remus)則是擔任總統高階律師。至於眾議員李奇蒙(Cedric Richmond)則被任命為高階顧問和白宮公眾參與辦公室(Office of Public Engagement)主任。

其中狄倫是首位領導民主黨總統選戰並贏得大選的女性,李奇蒙除了是拜登的全國競選團隊聯合主席,也曾任「黑人國會議員連線」(Congressional Black Caucus)主席。不過若李奇蒙進白宮任職,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國會席位將出缺。拜登在聲明中也提及,美國面臨著巨大挑戰,這批幕僚能夠帶來不同觀點,共同應對挑戰以建立更強大及團結的國家。

競選總幹事狄倫則是被拜登任命為為白宮副幕僚長。(圖擷自推特)

競選總幹事狄倫則是被拜登任命為為白宮副幕僚長。(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