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尷尬...新娘收到婚紗怒斥超醜 廠商:妳穿反了

美國新娘奧布里(Deux Aubrey)網購婚紗,沒想到收到貨後穿起來超醜,和網站模特兒的照片根本不一樣,讓她氣得要退貨,結果原來是她穿反了。(圖擷自Deux Aubrey臉書)

美國新娘奧布里(Deux Aubrey)網購婚紗,沒想到收到貨後穿起來超醜,和網站模特兒的照片根本不一樣,讓她氣得要退貨,結果原來是她穿反了。(圖擷自Deux Aubrey臉書)

2020/11/17 1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尷尬了!美國肯塔基州新娘奧布里(Deux Aubrey),在網路上看到一套婚紗相當漂亮,沒想到訂好送來後穿起來超醜,而且也和模特兒照片不一樣,讓她氣得寄信給廠商想要退貨,結果對方回應「妳穿反了」,奧布里深感自己犯的錯誤又好笑又荒謬,因此在社交平台分享出來。

《福斯新聞》報導,奧布里附上她試穿婚紗的照片,可以看到和網站上的模特兒差別非常大,只見原本的婚紗應該是有荷葉邊裙襬,營造出蓬鬆的美感,但奧布里收到的婚紗裙擺就是一塊白布,荷葉邊都在裡面。

奧布里氣極敗壞地寫信給廠商要個說法,沒想到賣家回答「妳把裡面穿到外面了」,奧布里收到回覆後先是當場傻住,同時又覺得自己很好笑,決定將事情PO上網並表達對廠商耐心回應的感謝之意。

當然,也有部分網友好奇奧布里為何會把婚紗穿反,這位新娘則透露,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導致婚紗店關閉,她才不得不上網買婚紗,而且當時她被輪班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來又距離婚禮日期非常近,可以說是壓力非常大,再加上自己根本不知道運送婚紗時會反過來包裝避免受損,才會糊里糊塗地把衣服穿反。

讓奧布里沒想到的是,她將自己的有趣經驗公開之後,世界各地的新聞和脫口秀節目都打趣地提到這件事,被翻譯成各種她所不知道的語言,甚至連她沒在用的社交平台都有轉發。但奧布里強調,她從來沒有後悔分享如此尷尬的事情,因為這個世界確實需要更多的笑聲和勇於認錯的道德感。

婚紗模特兒的正確穿法。(圖擷自Deux Aubrey臉書)

婚紗模特兒的正確穿法。(圖擷自Deux Aubrey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