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人控性侵! 香港長跑好手紀嘉文道歉卻扯「感情問題」

香港長跑好手紀嘉文近日遭到女子指控性侵,受害人數眾多,對此紀嘉文在臉書上發出聲明道歉,但並未正面回應多起指控,而是稱「沒有認真對待和處理感情問題,讓對方受傷」,讓不少網友痛批「沒誠意」。(圖翻攝自紀嘉文臉書)

香港長跑好手紀嘉文近日遭到女子指控性侵,受害人數眾多,對此紀嘉文在臉書上發出聲明道歉,但並未正面回應多起指控,而是稱「沒有認真對待和處理感情問題,讓對方受傷」,讓不少網友痛批「沒誠意」。(圖翻攝自紀嘉文臉書)

2020/11/17 14: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長跑好手紀嘉文近日遭到女子指控性侵,受害人數眾多,對此紀嘉文在臉書上發出聲明道歉,但並未正面回應多起指控,而是稱「沒有認真對待和處理感情問題,讓對方受傷」。聲明一出造成反效果,讓不少網友痛批「沒誠意」。

綜合港媒報導,長跑好手紀嘉文是香港半馬拉松紀錄保持者,知名度非常高,近日卻被提出多項性侵、性騷擾的指控。

有女子稱,紀4年前約她出去划獨木舟,活動結束後卻在車上趁隙將手伸入衣內撫摸胸部,當場被抓包還回應「對妳有好感、忍不住」;也有他的學生爆料,稱他曾多次對不同女子做出類似騷擾行為,相當離譜。

紀嘉文15日打破沉默,在臉書上表示,深切反省了自身過去行為,也了解自己曾經做錯,「以往並沒有認真對待和處理感情問題,令對方受到傷害」,因此鄭重地「向曾經被傷害的每一位以最誠懇的態度道歉,對不起」。

紀嘉文向親人、朋友以及學生道歉,表示自己作為教練應以身作則,卻讓學生們失望,深感慚愧,承諾接下來會專心做好教練的工作,「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和品德,不會令大家再一次失望」。

不過這段聲明竟無正面回應性侵指控,反而辯稱「沒有認真對待和處理感情問題」,引發不少網友不滿,紛紛痛批「沒看過這麼沒誠意的道歉」、「怎麼不去自首?」、「0分!聲明應該重寫!」、「香港警隊就是要你這種菁英份子」、「夠負責任就應該交代清楚」、「還在挺的人有問題嗎?他有承擔過法律責任嗎?只發一篇毫無內容的道歉內容就能原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