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接觸確診議員 英相強森週日展開自我隔離

英國首相強森周日展開自我隔離。(路透)

英國首相強森周日展開自我隔離。(路透)

2020/11/16 07: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首相強森曾在今年3月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經過治療後康復重返工作崗位,不過,強森近期曾和確診國會議員接觸,首相發言人周日表示,強森目前正展開自我隔離。

綜合外媒報導,強森12日曾和部分保守黨議員進行約半小時的會議,其中保守黨議員安德森(Lee Anderson)出現症狀且確診,而為求謹慎,強森也展開自我隔離。

首相發言人表示,強森目前狀況良好,沒有任何症狀出現,未來將繼續在唐寧街工作,領導英國政府防疫。然而英國《衛報》指出,安德森12日時曾在臉書上傳他和強森的合照,照片中顯示兩人距離不到1公尺,且兩人都沒戴口罩,強森也因此必須展開自我隔離。

安德森稍早在臉書表示,上週五他的妻子出現頭痛症狀,同時他則是失去味覺,但沒有發燒咳嗽,週六進行病毒檢驗後,於周日得知他和妻子皆確診。不過安德森也強調,他和妻子目前都感覺良好。

強森曾於今年3月底確診,病情一度惡化到需要送進醫院加護病房,所幸最終痊癒康復,並於4月底返回工作崗位。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強森與確診議員安德森(右)曾在12日會晤。(圖擷取自Lee Anderson臉書)

強森與確診議員安德森(右)曾在12日會晤。(圖擷取自Lee Anderson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