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選務機構稱「史上最安全選舉」 川普回應狂酸民主黨

美國總統川普回應選務機構宣稱「美國史上最安全的選舉」的說法。(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回應選務機構宣稱「美國史上最安全的選舉」的說法。(路透)

2020/11/14 0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儘管美國總統川普不斷指控有選舉舞弊,但聯邦政府機構國土安全部下轄的一個選務單位與各州選務官員12日發表聯合聲明,聲稱沒有證據顯示此次總統大選出現舞弊情事,並稱此次大選是「美國史上最安全的選舉」。對此,川普稍早在推特上諷刺說,2020年選舉確實是有史以來最安全的選舉,除了民主黨操控的選舉之外。

川普今天在推特上表示,「多年來,民主黨一直在宣稱我們的選舉多麼不安全和有人為操控。現在他們說,川普政府在使2020年成為有史以來最安全的選舉方面所做了出色的工作。實際上,這是真的,除了民主黨所做所為之外。被操控的選舉!」

「選舉基礎設施政府協調委員會」(Election Infrastructure Government Coordinating Council)12日與各州選務官員發出聯合聲明指出,指稱11月3日投票的大選是美國史上最安全的一場選舉,沒有證據顯示有任何投票系統刪除或搞丟選票、竄改選票或有任何形式的舞弊。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