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拿新冠病毒開玩笑 美87歲最資深議員宣布確診

美最資深國會議員唐楊確診武漢肺炎。(美聯社)

美最資深國會議員唐楊確診武漢肺炎。(美聯社)

2020/11/13 1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87歲的美國阿拉斯加國會議員唐楊(Don Young)是美國最資深眾議員,他在當地時間週四宣布自己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但強調自己沒有大礙,感覺自己非常強壯。

在阿拉斯加州政府警告醫療照護和公共安全系統因病毒快速擴散面臨風險之際,該州唯一一位眾議員也在推特宣布確診,「我的新冠病毒檢測為陽性,我感到強壯,遵循適當的指示,在阿拉斯加的家中工作,此刻獲得了私人空間。」

唐楊在本屆的大選中再次連任,這將是他的第25個任期,他曾在3月的一次發言中指外界對新冠病毒的憂慮多半是出於歇斯底里,「我叫它啤酒病毒(可樂娜啤酒原文Corona與新冠病毒撞名),你喜歡嗎?總之,它攻擊我們的年長者,包括我在內,但我還是要說我們必須得是一個國家,一個州,繼續每天的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