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惡狼趙斗淳下月出獄 遭性侵致殘女童噩夢連連被迫搬家

趙斗淳將在今年12月13日刑滿出獄。南韓法務部長秋愛美(圖中)今日在國會表示,他們正採取各種措施檢查趙斗淳的精神狀態並防止他再度犯案。(資料照,歐新社)

趙斗淳將在今年12月13日刑滿出獄。南韓法務部長秋愛美(圖中)今日在國會表示,他們正採取各種措施檢查趙斗淳的精神狀態並防止他再度犯案。(資料照,歐新社)

2020/11/12 1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震驚社會的殘忍性侵案「趙斗淳(조두순,或譯趙鬥淳)事件」,兇手趙斗淳將在今年12月13日刑滿出獄,傳將回老家京畿道安山市生活;受害人娜英(化名)獲知後陷入不安,天天被噩夢困擾,她的父親今(12)日向媒體透露,他們共收到善心人士2億韓元(約新台幣560萬元)的捐款,已決定搬家。

「趙斗淳事件」發生於2008年12月,當時年僅8歲的受害者娜英在上學途中遭趙斗淳綁架拖入教堂廁所,趙以極其慘忍的方式性侵並嚴重傷害女童,導致娜英大小腸流出,終身得裝人工肛門。前科累累的趙斗淳被捕後堅稱自己處於酒醉狀態,最終被判處12年有期徒刑,將在今年12月13日刑滿出獄。

《韓聯社》報導,趙斗淳將出獄回安山的消息一出,不僅引發安山市居民恐慌,受害人一家也決定搬離安山市。娜英的父親今日受訪時說,在獲得超過2億韓元捐款後,他們已決定搬家,半個月前就開始物色房子,目前已經在其他地方找到了房子,並簽了租約。

娜英的父親說,之前因為經濟狀況不好,未能離開安山,最近討論決定是否要搬家後,娜英哭著說,她在得知趙斗淳將出獄後非常不安,沒有信心在安山住下去,「一想到不知道在什麼地方會碰到趙斗淳,就非常害怕,天天做噩夢」。

娜英的父親表示,儘管發生了可怕的事實,他們仍然試圖留在安山,「因為我認為受害者逃跑是不恰當的」。他痛斥趙斗淳,「他要是有一點點反省的話,就不會決定回安山住了,真是禽獸不如!為什麼他自己活得好好的,反而受害人和居民們嚇得要離開?」

根據《韓聯社》 指出,南韓法務部長秋愛美今日在國會表示,她了解民眾對趙斗淳將出獄感到不安,他們正採取各種措施檢查趙斗淳的精神狀態並防止他再度犯案,包括一對一的電子監控、限制飲酒或外出活動,並與地方政府討論酒精成癮治療計畫。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