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控賓州、密西根阻擋監票 川普斥媒體視而不見

川普再控賓州和密西根州把監票人員拒於門外。(路透)

川普再控賓州和密西根州把監票人員拒於門外。(路透)

2020/11/12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美國總統大選幾乎確定由民主黨拜登勝出,現任總統川普仍緊抓浮木,對爭議搖擺州發動法律戰及輿論戰,指賓夕法尼亞和密西根州不讓監票人員監票,但媒體對此隻字不提,強調自己「輕易贏得這兩個州」。

川普在推特寫道,「沒有人想要報導賓州和密西根州拒絕我們監票人員監票的消息,導致有數十萬張不當選票被納入統計,有鑑於此,我在這兩個州輕鬆獲勝,報導這則新聞!」該貼文遭推特官方標註「此則有關選舉舞弊的訊息存在爭議」。

川普陣營先前對賓州提出停止計票要求遭法官否決,但裁示共和黨和民主黨都可派出60名代表監督計票;賓州官員澄清,他們沒有禁止共和黨人士監票,倒是有一名共和黨代表因拒絕遵守社交距離規範遭趕。

繼本週一對賓州提起法律訴訟後,川普陣營指很快將針對密西根州提起法律訴訟,要求對選票進行查核,在證明選票合法前不得核實選舉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