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大利武漢肺炎病例累計破百萬 近4.3萬人病故

2020/11/12 05:21

〔中央社〕根據官方數據,義大利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累計確診病例於今天突破100萬大關,染疫病故人數將近4萬3000人。

法新社報導,義大利今年稍早成為首個受疫情衝擊的歐洲國家。當時政府實施空前的全國封鎖措施,雖遏制了傳染率,卻也重創經濟。

疫情於夏季放緩後,近幾週義大利病例增速跟歐洲多數國家一樣再度加快。

根據衛生部數據,過去24小時,義大利新增近3萬3000起病例,累計病例來到102萬8424例。

病故人數也快速增加,又有623人被通報喪生,累計死亡總數來到4萬2953人。

義大利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的政府已實施全國夜間宵禁、酒吧和餐廳提早關門等措施;感染率最高的區域則完全關閉酒吧和餐廳,並限制居民移動。

但醫學專家呼籲孔蒂在全國實施更嚴格的防疫措施。各界警告,義大利醫療機構已開始承受不住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