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長首見非裔女性 美海軍學院寫下歷史

巴柏成為海軍學院首名非裔女性旅長。(圖片取自美國海軍學院官網)

巴柏成為海軍學院首名非裔女性旅長。(圖片取自美國海軍學院官網)

2020/11/11 0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海軍學院近日宣布新人事,由見習軍官巴柏(Sydney Barber)擔任旅級指揮官,是學院首次有非裔女性擔任此職。

海軍學院當地時間週一發布聲明,來自伊利諾州的巴柏主修機械工程,目標是成為海軍陸戰隊地勤官。巴柏今被任命為春季學期旅長,這是學院生可擔任的最高領導職位。

巴柏表示,獲得旅長頭銜的意義不言可喻,但仍不及於能夠率領團隊完成特殊任務的機會,認為自己只是在美國歷史中扮演一名小角色,對此感到非常謙卑。

巴柏是由高階領導成員組成的委員會經由審核、面試後挑選而出,她也是開放女性入學44年來第16名女旅長。根據海軍學院網站描述,旅長得肩負4400名院生的每日活動與專業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