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喊話「取得重大進展」!川普預告下週有結果:我們會贏

川普今在推特PO文,表示目前取得重大進展,「我們會贏!」(路透)

川普今在推特PO文,表示目前取得重大進展,「我們會贏!」(路透)

2020/11/11 05:59

首次上稿 11/10 23:12
更新時間 11/11 05: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爭議不斷,儘管眾美媒都報導拜登勝選,連拜登本人也如此宣布;不過,川普已經提出法律訴訟,認為部分選票應為無效選票。川普10日在推特PO文,聲稱目前「取得重大進展」,還說「我們會贏」!

美國總統大選投票問題連連,不少搖擺州花了幾個工作天才開出結果,其中,喬治亞州甚至重新計票。儘管最後主流美國媒體宣布由拜登贏下過半的選舉人票勝選,拜登也自行宣布此事,不過川普拒絕承認敗選,並開始發動訴訟。

川普10日1小時內兩度在推特發文,表示已經取得巨大的進展,而結果將在下星期出來,川普也鼓舞高喊「讓美國再次偉大!」、「我們會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