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1歲嬤閃嫁36歲夫 羞爆初夜「整條KY用光光」

瓊斯和小她45歲的丈夫艾爾布雷漢。(圖擷取自臉書 Iris Jones)

瓊斯和小她45歲的丈夫艾爾布雷漢。(圖擷取自臉書 Iris Jones)

2020/11/10 15:27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英國81歲奶奶瓊斯(Iris Jones)與埃及36歲男子艾爾布雷漢(Mohamed Ahmed Irbriham)2019年夏天在臉書上認識,儘管2人相差45歲,他們在埃及見面後一拍即合,第4天就迫不及待前去登記結婚,幾經周折今年初終於結為連理。瓊斯後來上電視受訪,大談祖孫戀私密房事,回憶第一次翻雲覆雨的那一晚,瓊斯說「宛如回到處女時代」,很激情,「整條KY潤滑劑都用光光。」

英國《鏡報》報導,離婚40年,2名兒子已經53、54歲的瓊斯,去年因缺乏相關文件無法在埃及與夫君登記結婚,最後只能獨自返回英國。後來她全力籌措旅費,再赴埃及,今年初與艾爾布雷漢成功結為夫婦。

英國《ITV fans》電視台1月多訪問2人。瓊斯細談他們結婚初夜洞房。她說,「非常激情,35年來不曾跟人愛愛,再次感到自己是處女」、「整條KY潤滑劑都用光光」、「隔天我根本沒辦法走路,感覺像騎了一整天的馬,該邊好痠好痛」,直率發言讓節目主持人當場臉紅笑歪。

報導也指出,瓊斯退休前為清潔工,在英國擁有一棟價值22萬英鎊(約860萬台幣)的平房,目前每週都有200英鎊(約7800台幣)的退休金以及傷殘津貼、生活還算穩定,但積蓄本就不多的艾爾布雷漢,因老闆不讓他休假陪瓊斯出遊,便毅然辭去工作,且遭人懷疑,他是否愛上的並非瓊斯,而是她的財產。

瓊斯強調為,她與新任丈夫是因為真愛結合,也表示兩人至今吃飯都是AA制。而艾爾布雷漢也否認對瓊斯有欺騙之意,他強調對這段感情很重視,態度也很認真,不滿外界把他稱為是玩弄瓊斯感情的「玩具男孩( toybo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