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賓州也傳舞弊!郵局員工爆主管下令 讓過期選票起死回生

賓州爆出郵寄選票有作假事件。圖為示意圖。(法新社)

賓州爆出郵寄選票有作假事件。圖為示意圖。(法新社)

2020/11/07 1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在總統大選中多個原先領先搖擺州被逆轉,賓夕法尼亞州也被對手拜登翻盤,讓川普氣得呼籲支持者檢舉違法投票行為。不過賓州有吹哨者爆料,賓州郵局局長威森巴哈(Rob Weisenbach)主導郵寄選票的郵戳,全部蓋上11月3日的郵戳,以便計入有效票。

俄羅斯官媒《RT電視台》引述美國非營利媒體《Project Veritas》報導,美國賓州郵局員工霍普金斯(Richard Hopkins)表示,郵政局長威森巴哈命令他們這些員工揀出11月3日之後到局的郵寄選票,將這些選票和其他郵件分開,並蓋上3日到局的郵戳。

根據賓州法律,郵寄選票的郵戳時間必須是選舉日(11月3日)晚間8點之前,才能計入2020年總統大選。美國郵政調查局也聯繫了相關人士,包含具名吹哨者霍普金斯。

霍普金斯早在4日就以不具名身分接受《Project Veritas》創辦人歐基飛(James O'Keefe)爆料此事,歐基飛接獲爆料後向威森巴哈求證,威森巴哈否認相關指控,並掛斷電話,並未對此事多加評論。

歐基飛(James O'Keefe)日前也報導密西根州郵局也發生類似的舞弊案件,單位主管要求員工將所有郵寄選票分類,要將11月4日或更晚寄達的郵寄選票挑出來,這些選票理應成為廢票,不過主管竟下令將它們全蓋上11月3日的郵戳,讓這些票成為有效票。

拜登在關鍵搖擺州之一的賓州一度落後川普70萬票,但之後一路追上,現拜登已超越穿普約2萬票,拜登得票率49.5%、川普的49.4%,開票進度約96%,依據當地法律規定,若勝利幅度小於或等於0.5%,將啟動重新計票,預估距離最後結果出爐還需要幾天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