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女慶生狂點150瓶香檳、洋酒!沒錢付帳 害工人老爸賠光積蓄

25歲的石姓女子實際生日在今年8月,不過她在5月20號提前慶祝,辦「520生日趴」,並與3名女性朋友在KTV享樂。(翻攝自澎湃新聞)

25歲的石姓女子實際生日在今年8月,不過她在5月20號提前慶祝,辦「520生日趴」,並與3名女性朋友在KTV享樂。(翻攝自澎湃新聞)

2020/11/06 2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一名年輕女子今年慶祝生日時,在當地一間KTV包廂點了單瓶要價20萬元台幣以上的高級洋酒與150支香檳,共花費人民幣12萬1775元(約新台幣52萬5000元),在結帳時,她卻拒絕支付任何費用。迫使家境不好的父親花光積蓄替女兒賠償店家,最後該女子也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緩刑2年。

綜合中媒報導,25歲的石姓女子實際生日在今年8月,不過她在5月20號提前慶祝,辦「520生日趴」,並與3名女性朋友在KTV享樂。期間,石女在店內點了一瓶單價約新台幣21萬5000元的高級洋酒「路易十三」,以及150瓶單價約1700元新台幣的香檳,算上其他消費,一共消費超過50萬元新台幣。石女在享用完蛋糕、高檔洋酒後,還將150瓶香檳全數灑在包廂中。

然而在結帳時,石女卻拒絕支付任何費用。KTV負責人陶姓男子對警方表示,石女是KTV常客,在舉辦派對前先致電預約了包廂和酒水,沒想到對方會不認帳;石女面對檢察官詢問,坦言和3位朋友點了昂貴的酒和150瓶香檳,玩到了凌晨5點。

警察調查發現,石女家境並不富裕,父親只是普通的工人,根本沒辦法應付她如此奢華的娛樂開銷。最後,石女父母先行償還店家當晚4萬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萬多元)的成本損失,而石女則因詐欺,本月5日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緩刑2年,另外還要處以罰金人民幣5000元(約新台幣2萬1000元)。

檢察官指出,石女家境不富裕,卻喜歡享受高檔消費,經常進入KTV進行高額消費,當天為了一時快感,做出荒誕行為,不僅將父親工作多年存下的積蓄在短短幾小時內消費殆盡,自己現在還得面臨法律處罰。提醒消費者,在消費時要理性冷靜,不要做出自己能力外的消費行為。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期間,她在店內點了一瓶單價約新台幣21萬5000元的高級洋酒「路易十三」,以及150瓶單價約1700元新台幣的香檳。(翻攝自澎湃新聞)☆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期間,她在店內點了一瓶單價約新台幣21萬5000元的高級洋酒「路易十三」,以及150瓶單價約1700元新台幣的香檳。(翻攝自澎湃新聞)☆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