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白宮發表談話 控民主黨竊取大選

美總統川普針對選情召開記者會。(法新社)

美總統川普針對選情召開記者會。(法新社)

2020/11/06 08: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記者室就目前的選舉情勢發表談話,他強硬表示,自己必須「保護2020美國大選」,若只計算合法選票,「我會贏得輕而易舉」。

川普批評,媒體選前民調顯示會出現所謂的「藍潮」,但實際上根本沒有藍潮,有的反而是「紅潮」,批評媒體的民調形同是在干預選舉。

針對備受爭議的郵寄選票,他說:「哪一個地區的選票出現落差便開始拖延,等著等著選票就出現了」,對於郵寄選票幾乎只靠向其中一方的情況感到訝異。

川普也提到了共和黨在此次的大選中表現優異,勝選的共和黨女性人數多過以往,眾議院沒有丟掉任何一個席次,強調「共和黨是美國工人的代表」。

川普表示,民主黨陣營在竊取美國的選舉,摧毀美國的系統,「我們的目標是要保護選舉的正當性,我們不會允許如此重要的選舉遭到腐敗者的竊取。」川普還說,他和拜登都可以聲稱自己在哪些地區勝出,但最終會由法官做出裁決。川普談話結束後隨即離開記者室,沒有接受提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