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歲就扳倒民主黨對手! 考托恩爽喊:新的共和黨要崛起了

北卡羅萊納州共和黨籍眾議員候選人考托恩(見圖)年僅25歲,就擊敗民主黨對手戴維斯,創下眾議員最年輕的紀錄。他也在節目上高興說道「我相信新的共和黨要崛起了!」(美聯社資料照)

北卡羅萊納州共和黨籍眾議員候選人考托恩(見圖)年僅25歲,就擊敗民主黨對手戴維斯,創下眾議員最年輕的紀錄。他也在節目上高興說道「我相信新的共和黨要崛起了!」(美聯社資料照)

2020/11/05 1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大選近日開跑,國會議員版圖同樣受到關注,北卡羅萊納州共和黨籍眾議員候選人考托恩(Madison Cawthorn)年僅25歲,就擊敗民主黨對手戴維斯(Moe Davis),創下200年來眾議員最年輕的紀錄。他也在節目上高興說道「我相信新的共和黨要崛起了!」

年僅25歲的考托恩,在當選後接受節目《福斯與朋友》(Fox & Friends)約4分鐘的連線訪問,面對此次勝利他相當高興,除了向主持人厄爾哈特(Ainsley Earhardt)談到他選後被家人、朋友以及團隊包圍慶祝,也談到在未來當選後的願景。

考托恩表示,盼望自己能成為共和黨內在醫療改革方面的新血,並強調應減少管制市場;他也指出「新的共和黨要崛起了」,並認為共和黨現今在該主導的議題上太過怯弱,「需要一個更強勁的帳篷」(We need to have a bolder tent.)。

至於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在北卡州的選情,他則相信川普能順利拿下北卡州。

考托恩2014年經歷車禍,導致下半身癱瘓,除了是名房地產投資公司老闆,也是一位勵志演講者;這次擊敗民主黨對手戴維斯,讓他以25歲的年紀,打破民主黨眾議員科特茲(Alexandria Ocasio Cortez)29歲2個月又22天的紀錄,成為19世紀以來最年輕的國會議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