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班牙神曲輸了!觀看數逾7億次 Baby Shark稱霸YouTube

「Pinkfong」推出的影片《Baby Shark Dance》成為了YouTube有史以來觀看次數的影片。(圖取自YouTube頻道「Pinkfong! Kids' Songs & Stories」)

「Pinkfong」推出的影片《Baby Shark Dance》成為了YouTube有史以來觀看次數的影片。(圖取自YouTube頻道「Pinkfong! Kids' Songs & Stories」)

2020/11/03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教育娛樂公司「SmartStudy」旗下的兒童教育品牌「Pinkfong」推出兒歌〈Baby Shark〉,因為朗朗上口的歌詞及輕快的旋律,讓不少人喻為洗腦神曲。而推出的影片《Baby Shark Dance(鯊魚寶寶之舞)》也在昨(2)日擊敗了過去的冠軍歌曲MV《Despacito》,成為了YouTube有史以來觀看次數的影片。

《Baby Shark Dance》現在於YouTube上的點閱率已經高達7,051,715,200次,超越了過去的紀錄保持人,由歌手Luis Fonsi的拉丁流行單曲《Despacito》 MV的7,039,987,182次。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Baby Shark Dance》在昨日超越了《Despacito》的觀看數,而「Pinkfong」光是《Baby Shark Dance》在YouTube中的流量,就能賺取約52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4870萬元)的營收。而將點閱次數乘以影片長度,相當於這首歌連續被播放了3萬187年,是最高點擊量的兒童歌曲。

而今年7月,由Luis Fonsi與「Pinkfong」合作翻唱的《Baby Shark, featuring Luis Fonsi 》在今日在YouTube上,點閱率也已經高達1億600萬。

Luis Fonsi與「Pinkfong」合作的《Baby Shark, featuring Luis Fonsi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