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巴馬秀三分神射催票 拜登看傻直呼「空心耶」

歐巴馬日前在選戰倒數階段賣力替拜登造勢。(法新社)

歐巴馬日前在選戰倒數階段賣力替拜登造勢。(法新社)

2020/11/03 14: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在2020大選倒數階段賣力替前任搭檔拜登造勢,近日的活動中他更秀了一手三分神射,讓一旁的拜登驚呼「哇嗚」,歐巴馬也藉機鼓勵選民踴躍投票,疾呼「投出你的那一票」。

歐巴馬前日在推特上PO出一段短片,片中他與拜登在密西根州出席活動時途經一座體育館,看到籃框的歐巴馬一時「技癢」,接獲傳球後直接在底線出手,空心入網,引起現場人員驚呼,拜登也在旁看傻了眼,直呼「哇嗚」、「空心耶」,歐巴馬則回頭大喊「這就是我的實力!」

過去擔任伊利諾州參議員的歐巴馬是NBA芝加哥公牛隊和白襪隊的死忠粉絲,歐巴馬在學生時期打過籃球校隊,擔任總統期間也不吝嗇展現自己的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