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也納恐攻》慎入! 受害者裝死不成遭補槍影片曝光

奧地利首都維也納2日晚間發生恐怖攻擊。(歐新社)

奧地利首都維也納2日晚間發生恐怖攻擊。(歐新社)

2020/11/03 1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奧地利首都維也納2日晚間發生恐怖攻擊,總數未明的槍手在市中心開槍,至少造成十多人死傷,現已知一名槍手死亡,至少還有一人在逃。事件發生後,網路上流傳多段現場畫面,其中一段清晰拍到槍手在街角對一名走避不及的民眾開槍,受害者倒地後仍有動靜,槍手後續再繞回補槍的殘忍畫面。

根據路口監視器拍下的畫面,穿著淺色衣服的槍手持長槍以肩射姿繞著街角緩步搜尋欲下手攻擊的目標,待發現著深色衣物的路人後即開槍對其射擊,見其倒地後繼續前行,步出攝影機畫面。

畫面顯示,在槍手離開現場後,倒臥在地的傷者尚保持意識,掙扎著起身欲逃離現場,詎料,在他撐起上半身後槍手竟又快步繞回現場,受害者見狀急躺地裝死仍被發現,槍手隨後趨前以手槍補上一彈再匆匆離去。

據悉,在槍手逃離後,有數名警員趕到現場,將傷者救走,後續狀況現仍不明。

相關影音:(注意!畫面可能導致部分人士不適,請慎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