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大選愛荷華州民調領先 CNN緊張了:川普可能逆轉勝

美國總統川普在愛荷華州民調領先對手拜登,令民主黨膽戰心驚,也給予支持者翻盤希望。(本報合成)

美國總統川普在愛荷華州民調領先對手拜登,令民主黨膽戰心驚,也給予支持者翻盤希望。(本報合成)

2020/11/02 21:26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愛荷華州權威大報「狄蒙紀錄報」(The Des Moines Register)和謝爾澤公司(Selzer and Co.)1日公佈的最新民調顯示,川普總統在該州以48%對41%的優勢領先民主黨對手拜登。對此,旗幟鮮明反川普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提醒觀眾,這項民調顯示,目前在其它民調落後的川普可能上演逆轉勝!

CNN指出,謝爾澤公司的民調讓民主黨人膽戰心驚,同時為川普支持者帶來希望,關鍵在於這家公司的民調歷史。4年前,謝爾澤公司的封關民調顯示,川普在愛荷華州領民主黨對手希拉蕊7個百分點,最後開票結果川普大贏9個百分點。

雖然拜登要贏得過半數270張選舉人票不一定要拿下愛荷華州。但是,如果拜登在愛荷華州的表現沒有比4年前的希拉蕊好多少,那麼民主黨人可能得擔心他在其他州也不見得有多好。

CNN坦言,川普可能以大差距贏得愛荷華州,這可能預示著拜登在其他州的也有麻煩,比如密西根州和威斯康辛州等中西部關鍵的戰場。

美國總統川普在愛荷華州民調領先對手拜登,令民主黨膽戰心驚,也給予支持者翻盤希望。(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在愛荷華州民調領先對手拜登,令民主黨膽戰心驚,也給予支持者翻盤希望。(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