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收視率預測美大選結局 成大教授梁文韜:川普凍蒜!

美國媒體與民調呈現兩極化,成大教授梁文韜指出,《福斯電視》在美國有線電視收視率名列前茅,他認為川普(見圖)會大勝,並暗諷《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跪中共挺拜登」。(法新社資料照)

美國媒體與民調呈現兩極化,成大教授梁文韜指出,《福斯電視》在美國有線電視收視率名列前茅,他認為川普(見圖)會大勝,並暗諷《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跪中共挺拜登」。(法新社資料照)

2020/11/02 2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在當地時間3日舉行,尋求連任的共和黨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umrp)迎戰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美國媒體與民調呈現兩極化;對此,香港裔成功大學政治系教授梁文韜指出,《福斯電視》在美國有線電視收視率名列前茅,他認為川普會大勝,並暗諷《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跪中共挺拜登」。

根據《路透》與易普索(Ipsos)在10月27至29日的民調顯示,拜登以51%支持率領先川普的43%,但川普在部分搖擺州仍緊咬拜登,包括在佛羅里達州、北卡羅來納州和亞利桑那州,若川普贏下這些搖擺州,獲得的選舉人票足以突破270張選舉人票的當選門檻。

民調報告還指出,即使川普本次拿不下密西根州及威斯康辛州,但他只要拿下所有在2016年勝出的州,仍足以成功連任。

針對美國總統大選的預測,梁文韜1日在臉書貼出美國有線電視收視率排名,被外界認為挺川普的《福斯新聞頻道》在前10名內坐擁8名,其他僅《MSNBC》的節目排在第6與第8名;他表示:「為何川會大勝,所謂主流民調準不準我不想說太多,但收視率騙不了,跪共挺登的CNN快淪為中天,fb(臉書)應該不會想你看到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