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6被川普「由藍轉紅」 美專家:拜登拿不下賓州就會變「弱者」

美專家認為,拜登若拿不下賓州,將會位居劣勢成為「弱者」。(法新社)

美專家認為,拜登若拿不下賓州,將會位居劣勢成為「弱者」。(法新社)

2020/11/02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進入「黃金48小時」,過去在2016年選戰時,川普成功讓賓州「由藍(民主黨代表色)紅(共和黨代表色)」,成為勝選關鍵之一,因此川普及拜登陣營皆十分重視賓夕法尼亞州的競選活動,川普31日在賓州舉辦4場活動,拜登1日則是要和賀錦麗在賓州會合,持續在賓州造勢。民調追蹤機構「FiveThirtyEight」創辦人席爾佛(Nate Silver)1日表示,拜登若沒有拿下賓州,獲得賓州的20張選舉人票,將會位居劣勢成為「弱者」。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席爾佛週日在美國ABC新聞政論節目「本週」中提到,賓州是2020大選關鍵,拜登在賓州並沒有領先到7至8個百分點,而且進行提前投票的賓州選民並沒有很多。根據「FiveThirtyEight」的民調,截至週日為止,拜登在賓州領先川普僅4.9%,相較之下密西根州和威斯康辛州則分別領先8.4%和8.6%,密西根州和威斯康辛州的選舉人票則分別為16票及10票。

由於費城近期發生27歳非裔男性華勒斯(Walter Wallace Jr.)遭警方槍殺事件,當地發生大規模暴動,席爾佛指出,當地發生一些抗議活動、搶劫等事件,也許在許多小事件加起來,足以影響拜登選情,讓他輸掉賓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