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聖節》太陽南瓜頭現身 看NASA如何將硬科學變有趣

今日在官方網站分享一張2014年拍得太陽表面的觀測照片。(擷取自NASA)

今日在官方網站分享一張2014年拍得太陽表面的觀測照片。(擷取自NASA)

2020/10/30 14: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明天到來,美國太空總署(NASA)近日接連PO出應景內容,繼發布來自宇宙詭異聲波的播放清單後,NASA又貼出像極了南瓜頭的太陽觀測照,此外還有一系列懷舊海報照,讓全球天文迷歡度這個不一樣的萬聖節。

NASA今日在官方網站分享一張2014年拍得太陽表面的觀測照片,圖中太陽大部分表面呈褐黑色,其上則有激烈能量波動現象發出不同波長的光線,形成類似五官的趣味構圖,畫面與萬聖節常見的南瓜頭燈相當神似。

此外,NASA也公布一系列名為《恐怖銀河》的創意海報,這些作品以老式恐怖電影劇照的形式呈現,其中具有死星系、伽馬射線爆發及難以捉摸的暗物質等科學元素,讓民眾在歡度節日之餘培養更多對太空的好奇之心。

此外,NASA也公布一系列名為《恐怖銀河》的創意海報。(取自NASA)

此外,NASA也公布一系列名為《恐怖銀河》的創意海報。(取自NAS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