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野鹿背部「巨大傷口」仍存活走動 網友:看了好痛

美國一名網友在伊利諾州拍到恐怖影像,只見一隻野鹿背上有大面積恐怖傷口。(翻攝LiveLeak)

美國一名網友在伊利諾州拍到恐怖影像,只見一隻野鹿背上有大面積恐怖傷口。(翻攝LiveLeak)

2020/10/29 1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網友在伊利諾州拍到恐怖影像,只見一隻野鹿背上有大面積恐怖傷口,而牠仍能正常行走,只是每走一步路,就可從深可見骨的傷口看到組織、骨骼顫動,讓不少網友直呼:「光看就好痛」、「天哪,這樣還不會死」。

一名疑似為獵人的網友近日在YouTube及影音分享網站LiveLeak分享相關影片,表示他是在伊利諾州南部架設追蹤攝影機拍到這隻鹿。拍到此驚悚畫面的時間是10月18日,而原PO說,他在16日有拍到這隻鹿沒受傷的畫面、17日拍到疑似已受傷但模糊的畫面。

原PO說,他們認為是當地農夫在收割田地時,不慎撞到這隻鹿,造成嚴重的傷口,很難想像這隻鹿竟然還能存活超過24小時。原PO說,如果鹿死了,他們會嘗試找到牠的屍體,目前他們正在繼續追蹤這隻鹿的下落,計畫在看到牠時將之射殺,免除牠的痛苦。

影片下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天哪,看起來好痛!」、「快讓牠解脫吧」、「牠看起來正在承受巨大的痛苦」、「牠走路時,你可以看到牠的骨骼在動」、「2020殭屍鹿」、「看了一下,渾身雞皮疙瘩......」、「看了我的背部好癢...」、「太恐怖了」、「好像也看過魚被鯊魚咬了一半還能游泳的」。

影片請見YouTube頻道(慎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