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miss東大選美 「史上最強」參賽者控酒宴上當眾遭性騷

神谷明采被外界評論為「miss東大史上最強美女」,在「miss東大2020」大賽中享有超高關注度。(翻攝自Miss東大2020 IG)

神谷明采被外界評論為「miss東大史上最強美女」,在「miss東大2020」大賽中享有超高關注度。(翻攝自Miss東大2020 IG)

2020/10/29 14: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第一學府國立東京大學每年都會舉辦「miss東大」選美比賽,參賽者不僅學識過人,長相也令人稱羨,堪稱才貌雙全的最佳範例之一;然而,這項每年都會吸引大眾關注的選美活動竟爆出性騷擾疑雲。日前,外界最看好奪冠的「miss東大史上最強美女」神谷明采出面指控主辦方在酒宴上以敏感問題對她當眾進行性騷擾,引起熱烈討論。

「miss東大2020」大賽將在11月15日登場,目前正在進行投票活動,然而日媒《NEWSポストセブン》報導,本月15日時,神谷明采指控主辦方「東京大學廣告研究會」曾在酒會上對自己性騷擾。神谷明采淚訴,廣告研究會成員日前以「miss東大」公告為名義舉行行前酒宴,席間主辦方當眾向她提出一連串與性相關的敏感問題,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

神谷明采指出,除了性騷擾以外,主辦方還在酒會上大玩要參賽者一口氣把酒喝光的遊戲,還向參賽者說出「因為會成名嘛,所以妳就給我忍忍吧」等過分發言;神谷明采表示曾向營運方反映,但卻遲遲未收到回覆,她也透過社群媒體指出,自己可能因為揭露此事而影響「miss東大」資格。神谷明采被外界評論為「miss東大史上最強美女」,關注度極高,指控曝光後,隨即在網路及東大校內掀起熱議。

指控公告2日後,主辦方終於坦承確實有性騷擾言行,於網路上公開道歉,然而同為決賽參賽者的根本朱里卻針對神谷明采的說法提出反駁,在推特上指出自己也在酒宴上,並且玩得很開心,「就像普通的大學生一樣」,表示神谷明采關於營運方不回應指控、「所以妳就給我忍忍吧」發言根本就是對方的個人主張。

根本朱里的反駁一出,更讓此事進入「大炎上(形容事態進入難以控制的激烈情況)」狀態;然而事後日媒近一步就此採訪神谷明采和根本朱里皆未獲回應,東大校方則表示會與相關人等進行面談、理解情況,如確認學生確有性騷擾行為,將根據狀況依校規給予懲處。

同為決賽參賽者的根本朱里對神谷明采的指控提出反駁。(翻攝自Miss東大官網)

同為決賽參賽者的根本朱里對神谷明采的指控提出反駁。(翻攝自Miss東大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