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傳統美食百大評比! 網友:在台灣幾乎全部都能吃得到!

克羅埃西亞美食網站發表今年度的百大傳統美食評比,台灣料理都沒有上榜。對此,網友表示,雖然台灣沒有任何一樣上榜,但榜上的料理,在台灣幾乎都能吃得到!(圖擷取自_tasteatlas網站)

克羅埃西亞美食網站發表今年度的百大傳統美食評比,台灣料理都沒有上榜。對此,網友表示,雖然台灣沒有任何一樣上榜,但榜上的料理,在台灣幾乎都能吃得到!(圖擷取自_tasteatlas網站)

2020/10/29 0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克羅埃西亞美食網站發表今年度的百大傳統美食評比,台灣料理都沒有上榜。對此,網友表示,雖然台灣沒有任何一樣上榜,但榜上的料理,在台灣幾乎都能吃得到!

克羅埃西亞的網站「美食地圖」(tasteatlas)針對世界各地的傳統美食做出ru今年度的百大傳統美食評比(The Best Traditional Food in the World),邀請了30位美食專家,彙整了逾6萬份評比。

該份評比中,義大利的瑪格麗特披薩(Pizza Margherita)奪冠,亞軍為土耳其的阿達納烤羊肉串(Adana kebap),再來依序為日本拉麵(Ramen)、秘魯的黃辣椒炒牛肉(Lomo saltado),以及土耳其的旋轉烤肉(Döner kebab)。

第6名至第10名依序為,墨西哥的小吃烤豬肉玉米餅(Tacos al pastor)、

立陶宛的甜菜根冷湯(Šaltibarščiai)、日本的煎餃(Gyoza)、墨西哥東部的烤豬肉薄餅(Cochinita pibil),以及土耳其的「菜包雜燴」(Sarma)。

對此,有網友紛紛,「全部都在台灣路邊就吃得到,來台灣享受環遊世界吧(回音~」、「雖然台灣美食不被列在其中,但偷偷跟你說噢~雖然比起來台灣是座小島,但是名單內9.9成多東西在台灣都吃的到」、「餓了(tea time」、「這個網站超用心的,討論得很細很到位」。

不少網友也為台灣美食發聲,「竟然沒有台灣熱炒店!?!」、「台灣熱炒店才是十項全能」、「珍珠奶茶跟雞排是無敵的好嗎」、「居然沒有豬血糕?」、「三杯雞跟胡椒鳳螺還有炸龍珠、五更腸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