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咒川普摔跤失靈!女巫擬於萬聖節再度集體施咒

女巫透過臉書號召,準備在萬聖節齊施法,將川普趕出白宮。(取自「束縛川普」臉書專頁)

女巫透過臉書號召,準備在萬聖節齊施法,將川普趕出白宮。(取自「束縛川普」臉書專頁)

2020/10/27 23:29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此前一群女巫於10月22日當晚,透過臉書社團同時施咒,希望川普在最後一場辯論會時摔倒,結果失敗了,反而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石油議題上失分;不過這群女巫不死心,準備在10月31日萬聖節當天齊對川普施法下咒,希望阻止川普連任。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6100多名女巫加入「束縛川普(Bind Trump)」的臉書社團,聲稱她們會利用本月罕見「雙滿月日」帶來的額外法力,計畫在萬聖節當天,以及11月2日集體作法,盼藉此讓川普在11月3日的大選中落敗。

報導指出,這群女巫在社群網站上透過「#BindTrump」和「#MagicResistance」兩個主題標籤串聯活動,發動至今規模最大的「藍色浪潮(Blue Wave)」咒語攻勢,希望將川普趕出白宮。

川普於10月1日凌晨宣布自己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而當晚正好是月圓之夜,這群女巫聲稱,正是她們在那個月圓之夜對川普施咒,才讓他中鏢。

這已非巫婆組織第一次詛咒川普。早在2017年2月24日,「束縛川普」臉書專頁曾號召全球各地女巫當天傍晚對川普進行詛咒,有部分女巫在聚集在川普大樓外集體對川普下咒,其他的女巫則是在家施咒,再將照片傳上臉書分享。

去年川普在面臨彈劾風波的時候,女巫們也聚集起來施加了咒語希望他下台,最後以失敗告終。

有女巫在推特秀出對川普下咒的法器。(翻攝自推特)

有女巫在推特秀出對川普下咒的法器。(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