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應「過度自信」說 拜登:我會奪回「藍轉紅」3大州

拜登26日在賓州徹斯特造勢,難得直接回應媒體提問,強調自己有信心拿下賓州。(美聯社)

拜登26日在賓州徹斯特造勢,難得直接回應媒體提問,強調自己有信心拿下賓州。(美聯社)

2020/10/27 16:11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進入選前最後1週,民調落後的總統川普造勢行程不間斷,對手拜登則被認為相對「清閒」。對此,拜登26日回應道,他沒有「過度自信」,並稱有把握奪回4年前被川普翻轉的3大傳統民主黨州。

《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拜登26日在賓夕法尼亞州徹斯特(Chester)與支持者見面時,難得回應媒體提問。針對外界認為他在選戰最後關頭,「並未精力充沛地造勢」,拜登澄清他沒有對選情「過度自信」,並反過來批評川普26日晚間在白宮舉行大法官巴瑞特(Amy Coney Barrett)戶外宣誓儀式,是「超級傳播者活動」。

在拜登造訪賓州之際,川普同一天也在賓州一口氣舉行3場造勢。事實上,擁有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有4分之1世紀都力挺民主黨,直到4年前才被川普以些微差距拿下,加上密西根(16張選舉人票)和威斯康辛州(10張選舉人)等另2個「藍轉紅」的州,順利將川普送入白宮。

在賓州史克蘭頓(Scranton)出生、且曾是賓州聯邦參議員的拜登自信道:「賓州將會重新立起『藍牆』(blue wall),我將會贏得賓州,這對於我個人及政治意義上都非常重要。」

拜登也表示:「我們會拿下密西根州,奪得威斯康辛州和明尼蘇達州,也有機會在俄亥俄州、北卡羅來納州、喬治亞州、愛荷華州等『紅州』取勝。」拜登自稱「感覺很好」,但強調「在真正結束前都不算結束」,必須奮戰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