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女病人看診竟「扒衣吸乳」 老中醫辯:促進血液循環

新加坡老色醫為女患者推拿時,突然「扒衣吸乳」挨告,還辯稱是為了促進血液循環。(情境照)

新加坡老色醫為女患者推拿時,突然「扒衣吸乳」挨告,還辯稱是為了促進血液循環。(情境照)

2020/10/27 1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傻眼!新加坡丹戎巴葛(Tanjong Pagar)一名74歲的林姓男中醫師前年涉嫌非禮一名40歲的女患者,在治療過程中要求她自行按摩私處,趁著她無法動彈時揉抓其胸、吸吮其乳,讓女方氣得提告,奇葩的是,林男卻辯稱這些都是「促進血液循環」的治療行為,此案於昨(26日)早上開審,林男則堅不認罪。

根據《新明日報》報導,受害女患者表示,他在這間診所看診多年,前年9月24日她身體不適,在按摩師的建議下給中醫師看診,經過林男治療後3天就痊癒了,覺得他醫術高明,因此10月初再度找他治療氣血不通的問題,沒想到對方一看到她就問有沒有「對象」,應和男朋友多進行「性行為」,並在過程中幫她「吸胸部」,才能治療她的問題。

報導提到,女方當時傻眼表示「不要亂說話」後,林男提出幫她推拿治療,於是她脫掉內衣,留著背心與長褲等待,對方卻拿出潤滑劑,企圖要碰觸她的私處,被阻止以後拿手套給女方要她「自行按摩私處」,同時在她胸部上方拔罐,也在肚子針灸,最後趁她無法動彈之時,突然掀起背心用按摩油推拿,甚至往她胸上放了東西,抓揉一陣子後直接低頭吸吮乳頭,讓她飽受驚嚇,立刻提告性騷擾。

報導補充,對此,林男辯稱這些都是「促進血液循環」的治療行為,並非惡意性騷擾,而此案於昨(26日)早上開審,儘管被害患者指證歷歷,林男仍堅決否認犯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