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亢奮女懷孕?網傳中國公務員飲用水投毒 官方說話了!

中國網路上近日流傳,山東乳山統計局1名公務員疑對幹部任用不滿,網購刺激母豬發情用的激素,加入局內日常飲用水,據稱男同事亢奮、女同事接連懷孕,甚至停經的突來月經。(資料照,本報合成)

中國網路上近日流傳,山東乳山統計局1名公務員疑對幹部任用不滿,網購刺激母豬發情用的激素,加入局內日常飲用水,據稱男同事亢奮、女同事接連懷孕,甚至停經的突來月經。(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0/10/27 1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網路上近日流傳,山東乳山統計局1名公務員疑對幹部任用不滿,網購刺激母豬發情用的激素,加入局內日常飲用水,「所有的辦公室都在喝被投毒的水源」,據稱引起男同事亢奮、女同事接連懷孕,甚至停經的突來月經,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中媒報導,公安局方面回應,案件仍在處理中,處理完就會通報。乳山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乳山發布」昨晚也做出回應。

「乳山發布」表示,去年7月公安接獲報案後,便對統計局于姓工作人員立案調查,經查于於單位飲用水內「投放醫用注射液」,案件已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理中,將對涉事者從嚴查處,並依法規對外公開相關情形。

「乳山發布」另指出,近日網友發布乳山市統計局工作人員「涉嫌投毒」的訊息與此相關,不過,有關表述與查實情況「有較大出入」、存在「明顯誇大和編造」成分,呼籲不要傳遞不實資訊,但內文並未透露更多細節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