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大增幅逾9倍!美國大選倒數 提前投票創新高

2020美國大選目前已經有約5870萬美國人完成投票,各州提前投票率創下歷史新高。(示意圖,歐新社)

2020美國大選目前已經有約5870萬美國人完成投票,各州提前投票率創下歷史新高。(示意圖,歐新社)

2020/10/26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即將於11月3日登場,不過由於疫情關係,許多人選擇了提前投票、缺席投票、郵寄投票等,目前為止,各州的提前投票率都創下了歷史新高。

綜合外媒報導,目前已經有約5870萬美國人完成投票,各州提前投票率創下歷史新高。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分析,2016年共完成5830萬張提前投票,占當年大選總票數的42%,今年這5870萬張選票中有54%來自競爭最激烈的16個州,將成為影響這場選舉的關鍵。

據數據公司Catalist分析,紐澤西州、德拉瓦州、維吉尼亞州也是提前投票率增幅較高的州,分別較上屆大選增加超過9倍、7倍及6倍。3州分別擁有14張、3張及13張選舉人票。

從年齡上分析,年輕選民(18~29歲)的選票也比4年前多,占提早投票的比例也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