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滅之刃》上映10天票房衝破百億日圓 創日本影史最快紀錄

《鬼滅之刃劇場版》上映短短10天,票房即突破100億日圓大關。(圖擷取自鬼滅之刃官方Twitter)

《鬼滅之刃劇場版》上映短短10天,票房即突破100億日圓大關。(圖擷取自鬼滅之刃官方Twitter)

2020/10/26 1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的日本動畫《鬼滅之刃》,《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在本月16日在日本上映後更是頻頻刷新日本電影票房紀錄,而《鬼滅之刃劇場版》上映短短10天後票房就突破100億日圓,成為日本影史最快紀錄。

綜合日媒報導,《鬼滅之刃劇場版》上映3天後票房就創下46億2311萬的超高成績,觀影人次達到342萬人次,而截至今日為止,《鬼滅之刃劇場版》的票房已突破100億日圓,來到107億日圓,成為日本影史上最快紀錄,觀影人次更達到790萬人次

過去票房最快突破百億的是《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以及《你的名字》歷時28日,過去累計票房最多的是《神隱少女》的308億,《你的名字》則是有250億佳績。《鬼滅之刃劇場版》以最快速度突破百億票房後,有望持續創下日本影史票房紀錄。另外,《鬼滅之刃劇場版》此次突破百億票房,也是「吉卜力工作室」作品以及導演新海誠作品以外首度有動畫電影突破百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