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愛片驚見「前總統女兒」?杭特床戰3女身分疑曝光

2020/10/25 19:50
拜登(左)次子杭特(右)的性愛片曝光,與杭特床戰的多名女子被網友起底身分。(路透檔案照)<br /><br /><p>

拜登(左)次子杭特(右)的性愛片曝光,與杭特床戰的多名女子被網友起底身分。(路透檔案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與次子杭特(Hunter Biden)的「電郵門」醜聞持續延燒,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旗下影音網站「GTV」今日釋出杭特與多女床戰的片段,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目前已有網友肉搜點名3名女性疑與這一連串杭特性愛片有關。

杭特性愛片段中,出現與非裔女子床戰的畫面。(圖取自TWITTER)

杭特性愛片段中,出現與非裔女子床戰的畫面。(圖取自TWITTER)

美媒《Revolver》此前報導,1名曾經看過杭特筆電、不願具名的消息人士指出,筆電中有三分之一的照片都來自同1名14歲女孩,其中一些照片是裸照,而在另一些具有「性暗示」照片裡,該女孩則是與杭特一起合影,消息人士還透露,該女孩是「拜登家族成員」,但沒有直接指明身分。

網友發現,杭特在某段性愛影片內拿著手機,手機保護殼與杭特姪女用的款式相同。(圖取自推特)

網友發現,杭特在某段性愛影片內拿著手機,手機保護殼與杭特姪女用的款式相同。(圖取自推特)

郭文貴旗下「GTV」網站今日釋出多段杭特性愛影片,當中有10個畫面片段均是杭特裸身與女子的互動,當中包含露骨的性行為,網友經過比對發現,有3位與杭特有關連的女子疑似就是畫面中的女主角。

其中1名年輕女子後腿上有痣、頭髮蓬鬆,還有一段與杭特在床激戰的畫面,被多名網友認為與美國「某前總統」的掌上明珠長得很像。

網友發現,與杭特性愛的其中1名女子,手上配戴的戒指與拜登家族某年長女性相同。(圖取自推特)

網友發現,與杭特性愛的其中1名女子,手上配戴的戒指與拜登家族某年長女性相同。(圖取自推特)

此外,另一段畫面是杭特與1名白人女子床戰,他從全裸女子背後拍攝,女子試著以手遮掩重要部位,她手上的戒指被指認與拜登某位親戚同款式;而杭特在浴室的自拍裸照中,也出現1名拿著牙膏、牙刷的女子,經網友比對眉骨,懷疑可能是杭特的姪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