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綁鞋帶遭好友強推入水、壓頭 中國2女子雙雙溺斃水庫

黑衣女子趁黃衣女子不備,從後面抓住對方上衣將人狠推入水,自己在拉扯中也落入水裡。(翻攝澎湃新聞)

黑衣女子趁黃衣女子不備,從後面抓住對方上衣將人狠推入水,自己在拉扯中也落入水裡。(翻攝澎湃新聞)

2020/10/25 1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南京發生一起駭人的溺水案件!事發於10月21日,2名女子散步途中行至水邊,黃衣女子彎腰綁鞋帶時竟遭同行的黑衣女子從背後強推入水,2人在水中糾纏,最終2人溺斃,過程被監視器清楚拍下。據當地警方調查,黑衣女子罹有憂鬱症,黃衣女子為協助好友而陪同散心,豈料遭遇不測。

綜合中媒報導,這段影片在中國社群媒體上瘋傳,嚇壞不少中國網友,對此,警方證實影片為真,事發詳細原因尚在調查;事發於該國南京溧水區無想山水庫,2名女子偕同出遊,行至水邊,畫面中的黃衣女子彎腰綁鞋帶,黑衣女子則趁對方不備時繞至她身後,雙手抓住黃衣女子上衣將人狠推入水,自己在拉扯中也落入水裡。

黃衣女子在水中掙扎,黑衣女子一度還用手壓住黃衣女子頭部入水,最終2人溺斃。對此,該水庫工作人員透露,案發當下有警方到場處理,水庫方提供船隻協助救援,不過對此案其他情況並不了解,警方則強調詳細尚在調查,但證實影片為真,2名死者為好友關係,黑衣女子患有憂鬱症,曾服用抗憂鬱藥物。

對此,中國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大嘆「一人不進廟、二人不看井、三人不抱樹、獨坐莫憑欄」,防人之心不可無,也有網友指出,水庫分明是危險之處,附近竟然沒有護欄或圍牆等保護設施,令人懷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