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促以蘇和平協議爽邀功 當眾向以國總理diss「瞌睡喬」

川普在今日的以蘇和平協議記者會上,當眾問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你覺得換成『瞌睡喬』(Sleepy Joe)有可能促成這項協議嗎」?(法新社)

川普在今日的以蘇和平協議記者會上,當眾問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你覺得換成『瞌睡喬』(Sleepy Joe)有可能促成這項協議嗎」?(法新社)

2020/10/24 15: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在今日於橢圓形辦公室舉行的記者會上宣布,在美方的促成下,以色列與蘇丹達成和平協議,再度撮合以國與阿拉伯國家關係正常化。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也透過電話連線出席記者會,表達感謝,但川普竟話鋒一轉,當眾問他「你覺得換成『瞌睡喬』(Sleepy Joe)有可能促成這項協議嗎?」,讓尼坦雅胡嚇到一度結巴,記者也傻眼。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在今日的白宮記者會上宣布,經美國牽線以色列與阿拉伯國家蘇丹將就農業、經濟、貿易、航空、移民等議題協商合作,雙方同意推動關係正常化,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和蘇丹總理哈姆杜克(Abdalla Hamdok)也以電話形式出席這場記者會,而尼坦雅胡讚揚中東地區將迎接「新時代」,並感謝美國居中協調。

川普向媒體誇讚這項外交成就的同時,也不忘顧選情,猛踩對手拜登。只見川普通話到一半,竟當眾問尼坦雅胡「你覺得『瞌睡喬』有可能促成這項協議嗎?我總認為他沒辦法」,讓尼坦雅胡嚇到一度結巴,只能吞吞吐吐地回應,「嗯,呃,總統先生,我能告訴你一件事,我們感謝任何協助推動和平協議的美國民眾」。這一幕被放到網上,不少人大讚尼坦雅胡的高EQ回應,避免一場「外交危機」,也調侃尼坦雅胡可能之後都不想跟川普通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