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實話? 中國官員高喊「刁民太多」 中網友力挺

中國海南省一名地方官員,日前在廣播節目上突然說出「現在刁民太多了」,當場遭主持人痛批「胡說八道」。圖為北京街頭。(路透)

中國海南省一名地方官員,日前在廣播節目上突然說出「現在刁民太多了」,當場遭主持人痛批「胡說八道」。圖為北京街頭。(路透)

2020/10/24 0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海南省萬寧市萬城鎮農業服務中心主任吳珍海,日前在廣播節目上突然說出「現在刁民太多了,也就是你們這些新聞媒體支撐著他們」,當場遭主持人痛批「胡說八道」,事後吳和當地政府都向電視台道歉。但有不少中國網友認為「這個官員值得表揚,他只是說出了很多同事的心裡話」。

綜合中媒報導,吳珍海本月16日接受海南廣播電視總台新聞廣播《政風行風熱線》直播訪談時,忍不住高呼:「現在刁民太多了,也就是你們這些新聞媒體支撐著他們,我不跟你說了。」節目主持人隨即反駁:「你這是在胡說八道嗎?你這說的什麼話?」、「你這簡直就是在胡說八道」。

事件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當地政府22日通報稱,已對吳珍海進行約談,並責成其向節目道歉,並請通過欄目組向廣大群眾道歉。吳珍海也表示,個人已向節目組道歉,願意承擔一切責任。

許多中國網友得知消息後,有人力挺吳珍海「這個官員值得表揚,他只是說出了很多同事的心裡話」、「一不小心把心裡話說出來了」、「沒毛病」、「實話實說道個毛線歉」、「喝酒了嗎?酒後吐真言」。

但有人批評吳珍海,「真當自己是天子了?」、「好大的官威我曾經經歷過唉!」、「嚴重脫離群眾」、「道什麼歉啊這是個二鬼子的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