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大選辯論》川普逼問:誰建造關移民的籠子? 拜登避答

美總統川普強調移民入境美國須合法。(路透)

美總統川普強調移民入境美國須合法。(路透)

2020/10/23 1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美國總統大選最終場辦論稍早落幕,過程中談及移民入境美國議題時,美總統川普大吐苦水,指媒體登出移民家庭被拆散,甚至被關進籠子裡的照片,但這些早在2014年歐巴馬執政時期就已發生,逼問拜登「誰建了那些籠子?」拜登對此沒有正面回答。

川普過去4年來的移民政策始終被輿論貼上拆散家庭的標籤,川普在辯論中解釋,美國現在有了強硬的邊境管制和圍牆,移民可以入境,但必須合法,「他們(指拜登)建造了籠子,大家原先都說是我建的,特定媒體刊出那些糟糕的籠子照片並說:『看看這些籠子,是川普總統建造的』。」

川普接著說,後來證實那些籠子早在2014年歐巴馬、拜登主政時期就存在,強調許多孩童都不是父母帶進美國,而是販毒集團和幫派。

川普指著拜登說,「是他們做的,我們扭轉了政策」,拜登則回應「我們沒有拆散孩子和他們的家庭」,川普遂逼問「誰建了那些籠子?喬,誰建了那些籠子?」拜登沒有正面回答,強調「父母被迫和孩子分開,他們無處可去,這是犯罪!」

川普再補充,「這些孩子都被照顧得非常好,他們住的地方乾淨整潔,我就再問一句,誰建了那些籠子?誰建了那些籠子,喬?」拜登仍沒有回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