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大選辯論》川普質疑拜登之子與中國關係 拜登回批川普密帳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展開激烈攻防。(歐新社資料照)

美國總統川普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展開激烈攻防。(歐新社資料照)

2020/10/23 11:11

首次上稿 10:01
更新時間 1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2天,台灣時間今天上午9時舉行最後一場辯論會,總統川普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展開激烈攻防,川普首先質疑拜登兒子杭特,主持人接著就提問杭特在烏克蘭和中國的問題,拜登則是扯川普才是在烏克蘭和中國有問題的人。

杭特電郵門

拜登次子杭特與中國事業夥伴往來的電子郵件日前被紐約郵報公開,信中指出杭特收了中國企業「華信能源」的錢,拜登疑似也有涉入。自稱曾為杭特事業夥伴的「Sinohawk Holdings」執行長鮑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22日發表聲明,證實日前公開的2017年5月13日電子郵件是真的,他就是其中一名收件人,而信中提到的「大人物」(the Big Guy)正是拜登,且拜登對杭特與中國的交易知情。

川普在今天辯論會中提出質疑,川普說,這些電郵和裡面談到的這些錢、拜登與其家人,「我覺得你欠美國民眾一個解釋」。

主持人維爾克(Kristen Welker)接著詢問拜登兒子杭特與中國的關係,拜登表示,沒有人是不道德的,沒有人能證明杭特在烏克蘭的能源公司布里斯瑪(Burisma)委員會當董事,杭特沒有在這個問題上撈錢,也沒有在中國撈錢。

川普中國秘密帳戶

拜登引述《紐約時報》報導,指川普在中國有帳戶,指川普收過許多來自外國的錢,在中國繳過18多萬美元的稅,比在美國多50倍。拜登稱自己從未拿過任何外國資金,也說自己公開報稅紀錄,但川普卻從未有報稅紀錄,「我公布22年的稅,而川普卻沒有,他在隱瞞什麼?」

川普表示,他能夠指示他的會計,讓所有稅務公開,他從未從中國、烏克蘭、俄羅斯獲取資金,而拜登卻都有。川普說,針對中國帳戶,那個帳戶在2015年開設,2017年已經關閉,「他們總是說我只繳750美元的稅,但那750美元其實只是手續費,我已繳納數以千萬計美元的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