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總統大選倒數 6前商務部長聯名公開挺拜登

不分黨派的6位美國前商務部部長發表公開信為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見圖)背書,認為拜登可以領導美國社會回歸安定。(路透)

不分黨派的6位美國前商務部部長發表公開信為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見圖)背書,認為拜登可以領導美國社會回歸安定。(路透)

2020/10/22 2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位美國前商務部部長(Secretary of Commerce)發表公開信為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背書,認為拜登可以領導美國社會回歸安定。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商業頻道(CNBC)報導,6位美國前商務部部長分別是在民主黨籍總統政府工作的普利茲克(Penny Pritzker)、駱家輝(Gary Locke)、戴利(Bill Daley)、峰田(Norm Mineta)、坎特(Mickey Kantor),以及曾為共和黨籍小布希政府工作的古鐵雷斯(Carlos Gutierrez),他們聯合發表公開信為拜登背書。

美國今年經濟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衰退,預估將有800萬個工作機會消失、400萬個企業倒閉。

報導指出,雖然這封信並未直接提及現任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但批評川普的意味很明顯:在面臨疫情和經濟衰退的挑戰時,川普並未領導美國回歸穩定。

商務部是最少政治色彩的美國政府機關之一,例如2016年底川普任命羅斯(Wilbur Ross)為商務部部長時,這封信的其中一位署名者戴利便評價:「這是個很好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