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對「電郵門」醜聞持續沉默 美媒直接殺到家門口「踹共」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見圖)及其次子杭特醜聞連環爆,卻保持沉默,讓《福斯新聞》王牌主持人漢尼堤派出攝影團隊到府要求拜登打破沉默。圖為過去拜登受訪畫面。(法新社)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見圖)及其次子杭特醜聞連環爆,卻保持沉默,讓《福斯新聞》王牌主持人漢尼堤派出攝影團隊到府要求拜登打破沉默。圖為過去拜登受訪畫面。(法新社)

2020/10/21 15: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及其次子杭特(Hunter Biden)「電郵門」醜聞連環爆,卻保持沉默,讓《福斯新聞》王牌主持人漢尼堤(Sean Hannity)派出攝影團隊到府要求拜登打破沉默。

美媒《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拜登本週突然宣布,為了緊接而來的辯論會,要暫時停止競選活動;相對地,現任美國總統川普則持續進行造勢。

漢尼堤認為,拜登此決定不太尋常,「民主黨高層認為,拜登沒有引起關注對於選情更好」,但漢尼堤強調「問題需要回答」,因此向拜登喊話「你有很多問題要回答!現在是時候回答他們了!你知道什麼?你什麼時候知道的!」

漢尼堤連珠炮逼問拜登「是否撒謊自稱一無所知?美國外交政策是否受損?」他透露,當地時間20日晚間他派出了攝影團隊到拜登位於德拉瓦州的住所,呼籲拜登走出來回答這些急迫的問題「喬(拜登名字)!如果這是抹黑,你可以出來告訴我們原因!花1小時也可以,時間都是你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