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史普尼克V疫苗輸出 俄羅斯:最快12月供應拉丁美洲

俄羅斯表示,目前已收到總數約12億的「史普尼克V」疫苗訂單,預計最快於12月就能提供給拉美國家使用。(路透)

俄羅斯表示,目前已收到總數約12億的「史普尼克V」疫苗訂單,預計最快於12月就能提供給拉美國家使用。(路透)

2020/10/20 2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政府轄下的俄羅斯直接投資基金(RDIF)表示,他們預計將提供俄製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史普尼克V」(Sputnik V)給阿根廷和秘魯。此前俄羅斯直接投資基金已與墨西哥、巴西等中南美洲國家達成協議,承諾將供給該疫苗。

《塔斯社》 報導,俄羅斯直接投資基金執行長德米特里耶夫(Kirill Dmitriev)表示,俄羅斯已收到了來自各國的疫苗訂單,總劑數約12億;而疫苗將在印度、巴西、韓國、中國等地區生產,預計最快在今年12月時就能向拉丁美洲國家供應「史普尼克V」。

德米特里耶夫指出,「史普尼克V」已被證實是安全有效的,俄羅斯已於9月9日起為志願者施打疫苗,總計約4萬人接受注射。俄羅斯衛生部則稱,從過往經驗來判斷,該疫苗能夠提供長達兩年的免疫力。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