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 醫院拒絕孕婦剖腹產 接生太用力竟扯斷嬰兒頭

巴西一名26歲孕婦希望能剖腹產,卻遭醫院拒絕、堅持要讓寶寶「自然產」,未料醫護人員在接生過程疑似太用力,竟不慎扯斷嬰兒的頭,頭部當場掉到地上。圖為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法新社資料照;本報合成)

巴西一名26歲孕婦希望能剖腹產,卻遭醫院拒絕、堅持要讓寶寶「自然產」,未料醫護人員在接生過程疑似太用力,竟不慎扯斷嬰兒的頭,頭部當場掉到地上。圖為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法新社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0/10/20 18: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嚇人!巴西帕拉州(Para)一名26歲孕婦近日前往醫院生產時,表示考量胎兒健康希望能剖腹產,卻遭醫院拒絕、堅持要讓寶寶「自然產」,未料醫護人員在接生過程疑似太用力,竟不慎扯斷嬰兒的頭,頭部當場掉到地上,產房內的家屬與工作人員都目睹這驚悚的過程。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驚悚事件發生在貝倫市(Belem)的聖卡薩德米塞里科迪亞醫院(Santa Casa de Misericordia hospital),居住在歐倫市(Ourem)的一名孕婦16日當天疑似因胎兒健康出問題,被緊急轉往到聖卡薩德米塞里科迪亞醫院進行生產,雖然孕婦的主治醫師交代必須剖腹產,家屬也強調不能自然生產,但該醫院卻堅持將孕婦推往分娩室催生。

孕婦的丈夫指控,「他們完全不聽,一直要護理師用力推,結果他們接生太用力,寶寶的頭才剛出來要到護士手上,接著便斷頭掉在地上,身首分離當場死亡,後來以手術方式取出剩下的身體。」

丈夫不滿地說,妻子被推進分娩室時,家屬就曾抗議,親友也不斷告訴醫師「她不能自然產」,但對方卻置之不理;家屬更說,當時有目睹整起過程,還有看到護理師2度偵測寶寶心跳,皆為正常,但院方卻表示,嬰兒在出生之前就已死亡。

這起案件目前已由警方展開調查,院方也強調會全力配合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