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郵門」新事證? 美媒取得筆電報修單 簽名者疑為杭特

杭特拜登電郵門事件持續延燒。(路透)

杭特拜登電郵門事件持續延燒。(路透)

2020/10/20 14: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卻爆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之子杭特(Hunter Biden)「電郵門」案,為大選種下極大變數,雖然拜登陣營對此始終保持低調,但新證據不斷流出,現在又有美國媒體拿到疑似是由杭特簽名的電腦報修單,可能成為另一項事證。

《福斯新聞》取得一份德拉瓦州威爾明頓電腦維修商的報修單,上頭簽署姓名者被指是杭特,請款對象則是直接打上杭特拜登全名。杭特正是遭控在此遺留送修筆電,內含與烏克蘭及中國政商往來電子郵件,但目前尚未證實簽名是否由杭特所簽。

《福斯新聞》另取得維修商店主向當局上報筆電內容物的文件,店主在2019年底收到法院傳票,傳喚他到德拉瓦聯邦地方法院作證。對此,聯邦調查局(FBI)和地方法院都沒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