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酒醉吃烤雞顧16枚核彈 英皇家海軍少校遭撤職查辦

英國皇家海軍少校勞烏(Len Louw)在狂歡後值勤,帶著一袋烤雞顧核彈,由於怠忽職守的工作態度被撤除了在核潛艇HMS Vigilant上看管飛彈的職務。圖為HMS Vigilant核潛艇。(法新社)

英國皇家海軍少校勞烏(Len Louw)在狂歡後值勤,帶著一袋烤雞顧核彈,由於怠忽職守的工作態度被撤除了在核潛艇HMS Vigilant上看管飛彈的職務。圖為HMS Vigilant核潛艇。(法新社)

2020/10/20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皇家海軍少校勞烏(Len Louw)由於帶著狂歡過後的狀態上工,不僅酒醉還想帶著烤雞顧核彈,被撤除了在核潛艇「HMS Vigilant」上看管飛彈的職務,並遭遣返回原駐地蘇格蘭接受調查。

太陽報報導,勞烏是武器工程官(Weapon Engineer Officer),主要任務是看管核潛艇上的飛彈。但他在與同僚交接時才剛狂歡過,還從BBQ會場拎來一袋烤雞。由於狀態欠佳,準備交班給這位少校的人別無選擇,只好向上級通報。

造價30億(約新台幣1112億元)的核潛艇「HMS Vigilant」停在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康登郡(Camden County)金斯灣(Kings Bay)的海軍基地。當勞烏現身的時後,潛艇人員正準備卸載16枚各重達60噸的飛彈,每枚飛彈上配置3顆核彈頭,威力相當於30顆廣島原子彈。

勞烏是潛艇上三叉戟飛彈系統(Trident missile system)的負責人,據消息來源透露,勞烏的狀態不適合看管核武,也不難想像在這種狀態底下可能發生的最壞情況。40歲的勞烏之後便被遣返回蘇格蘭法斯蘭(Faslane)潛艇常駐基地接受調查。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