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娘氣哭!砸60萬訂五星飯店辦婚宴 菜色竟是「番茄炒蛋」

中國浙江杭州方姓女子控訴,在五星級飯店砸了人民幣14萬元辦婚宴,菜色卻十分廉價。(圖擷自微博)

中國浙江杭州方姓女子控訴,在五星級飯店砸了人民幣14萬元辦婚宴,菜色卻十分廉價。(圖擷自微博)

2020/10/19 14: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婚禮是人生重要大事,中國浙江省杭州有一名女子控訴,在五星級飯店辦婚宴,砸下人民幣14萬元(約新台幣60萬元)宴請賓客,希望讓親友們常到高級菜色,沒想到最後吃到的竟然是「蛋炒飯」、「蛋花湯」、「番茄炒蛋」、「涼拌木耳」等廉價菜色,讓女子氣瘋。

綜合中媒報導,浙江杭州方姓女子出面表示,因為非常相信五星級飯店的服務,因此在規劃辦桌時,全權交由他們處理,為了接待賓客,還特別訂了一桌要價人民幣4500元(約新台幣2萬元)的豪華套餐,沒想到當天辦桌菜色卻讓親友超傻眼。

方女指出,原以為砸大錢會提供高級菜色,沒想到整桌只有波士頓龍蝦、筍乾老鴨煲、滷雞和多寶魚4道是葷菜,外面一桌只要人民幣1000元(約新台幣4200元),其餘菜色皆是熱炒小菜,包含蛋炒飯、蛋花湯、番茄炒蛋、涼拌木耳等。

由於婚宴菜色「太寒酸」,讓方女在辦桌之後遭受親友們酸言酸語,方女表示婚宴後整整哭了3天3夜。投訴飯店後,發現飯店將婚宴外包給一家管理公司,透過第3方抽成,將婚宴菜色預算壓低。

飯店最後承諾會賠償新人,以每桌人民幣700元(約新台幣3000元),和10桌的補償費用(約新台幣20萬元)退還,儘管飯店方釋出誠意並決定承擔責任,但人生大事被毀於一旦,無論如何補償也無法彌補新人受傷的心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