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大選最後辯論將登場 幕僚建議川普:別打斷拜登說話

幕僚向川普建議,不要打斷拜登陳述,同時語氣嘗試變得較柔順,目的是尋求人們投票支持他。(路透)

幕僚向川普建議,不要打斷拜登陳述,同時語氣嘗試變得較柔順,目的是尋求人們投票支持他。(路透)

2020/10/19 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候選人第三場辯論會,將於22日在田納西州貝爾蒙特大學(Belmont University)舉行,由於第二場辯論會取消,這將是雙方最後一次辯論,兩邊陣營都在備戰,傳出川普幕僚建議總統,不要再打斷拜登說話。

美媒《Axios》報導,由於第2場辯論會在川普反對視訊舉行下取消,第三場辯論會成為川普和拜登大選前最後一次公開較量的機會,屆時將在田納西州的貝爾蒙特大學登場,雙方正在進行最後備戰,幕僚也提供許多建議。

川普團隊向總統建議,不要打斷拜登陳述,稱插嘴只會「救了拜登」,讓拜登自己自爆就好,同時語氣嘗試變得較柔順,目的是尋求人們投票支持他;據統計,上次辯論川普打斷拜登打斷71次,而拜登則有22次插嘴川普說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