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同黨參議員狂罵 川普推特反擊「本黨最沒用議員」

川普(見圖)今日用推特回擊薩斯,稱他是「共和黨最沒效率的參議員」。(歐新社)

川普(見圖)今日用推特回擊薩斯,稱他是「共和黨最沒效率的參議員」。(歐新社)

2020/10/18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薩斯(Ben Sasse)13日在電話中向市民大罵川普,通話內容遭到錄音並被媒體公布,川普昨日起(17日)用推特連續反擊,稱薩斯是「53位共和黨參議員中最沒效率的人」。

綜合外媒報導,該錄音記錄了薩斯與民眾溝通的過程,當一位女子問薩斯為何對川普這麼嚴格,薩斯連珠炮地回答:「川普未能領導美國的盟友,也常拋棄他們」、「他像喝醉的水手一樣對待及消費女性」、「嘲笑福音教徒」、「和歐巴馬一樣花錢」、「他的家人視競選總統當作一場商機」、「和白人至上主義者調情」、「忽視新疆維吾爾族與香港人」等。

除此,薩斯還認為川普輕視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認為川普不把疫情當作一項公共衛生的挑戰,只視武漢肺炎為他的一場公關危機。

這段9分鐘的錄音公布後,川普昨日起在推特連續發2則推文反擊薩斯,他稱薩斯是「53位共和黨參議員中最沒效率的」、質疑他是個「假共和黨人」(RINO),並奚落薩斯為「小班」(Little Ben Sasse)。

薩斯11月3日將同時競選參議員連任,雖然他的選民和川普有87%重疊,但他預言11月大選共和黨將在參議院選舉遭到「血洗」。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薩斯(見圖)13日在電話中向民眾大罵川普。(法新社)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薩斯(見圖)13日在電話中向民眾大罵川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