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舊金山群眾抗議Twitter審查 遭Antifa份子當眾襲擊

蒙面的激進左派人士,17日在舊金山出拳毆打抗議推特言論審查的人士。(美聯社)

蒙面的激進左派人士,17日在舊金山出拳毆打抗議推特言論審查的人士。(美聯社)

2020/10/18 20:06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紐約郵報》爆料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與兒子醜聞,卻被社交媒體平台「推特」(Twitter) 限制張貼相關新聞連結,引起軒然大波。17日舊金山有群眾在推特總部附近集會抗議推特帶有黨派偏見、言論審查不公平,詎料數百名疑似挺拜登的激進左派「反法西斯主義運動」(Antifa)人士突然現身鬧場,還當眾暴力毆打這群反推特的抗議人士。

美國《福斯新聞》報導,這場活動由保守派團體「拯救美國小組」(Team Save America)主辦,當時他們先在舊金山的「聯合國廣場」(United Nations Plaza)集合,準備前往幾條街外推特總部時,遭到左翼人士暴力襲擊。影片顯示,活動主辦人安德生(Philip Anderson)被打得滿臉是血,門牙都被打斷了,最後活動被迫喊停。

安德生在遭到Antifa人士丟東西襲擊時,強忍著疼痛說:「這就是你失去言論自由時會遭遇到的事,這就是我們的國家,美國,會變成的模樣。」

據《紐約郵報》報導,14日以來,推特一直拒絕解封《紐約郵報》帳號,除非該報刪除關於拜登兒子杭特(Hunter Biden)的6條推文。

川普總統批評民主黨、拜登和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都不敢公開譴責 Antifa。副總統彭斯則表示,民主黨已經被激進左派控制。川普15日在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的答問大會上,譴責白人至上主義及Antifa極左組織,還要主持人問問拜登,他為何不譴責Antifa。

Antifa施暴影片

主辦人安德森門牙被打斷(圖取自推特@TeamSaveAmerica)

主辦人安德森門牙被打斷(圖取自推特@TeamSaveAmeric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